我們一直都在-小站按摩師線上會議

2021/11/01
 | 活動訊息

按摩小站線上會議

我們很想念與師傅們在按摩小站一起打拼的時光,因為疫情,這段時間沒有辦法見到彼此。每年這個時候就是我們與所有按摩師齊聚一堂的時刻,即使三級警戒也阻擋不了我們啊!因此我們舉辦的線上按摩師會議。

小編進入 Line會議室時,就已經很熱鬧了,比較熟悉操作的師傅,線上教學提醒其他師傅要點哪裡按那裡,如何開關麥克風。

執行長說在雲端與按摩師們相聚,感覺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了呢。執行長說她不停滑著螢幕,想仔細看看每一位師傅,有的師傅開鏡頭,有的師傅放照片,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平安健康,還有疫情之下爭取視障按摩師的權益是基金會不會輕言放棄的重要使命。

這次線上相聚也安排了主題分享,與按摩師一起來談性騷擾防治的話題。

很難得師傅們一一跟大家打招呼,雖然只是短短的問候,聽到師傅鏗鏘有力回應「又,我在!」小編感到被激勵啦!師傅們句句正能量,在這與各位好朋友分享:
大家在家裡面一定要每天運動啊,不然會變胖喔!
大家不要灰心,一起加油等疫情結束啊。
最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打到疫苗。
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健健康康回去工作。
 

 

 

相關服務

視障按摩小站

以走入社區的方式,於醫院、政府機關或公共場所設立按摩小站,使社 會大眾可以就近認識視障按摩、體驗視障按摩,進而接受視障按摩。